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主机、云服务器的流量是无限使用吗?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1:3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主机、云服务器的流量是无限使用吗?因为云主机、云服务器一般不会限制流量,所以理论上人们通常会认为它们的流量是无限使用的。

云服务商说云服务器不限制流量,通常是指的当月总量不限制,并非是某一时刻的最大流通速度。这个是我们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倘若网站使用了CDN加速服务,这个的流量包是被限制的。除了流量,云服务商很可能会限制你的使用带宽。特别是使用按量付费方式时,流量太多势必会使云服务器租用费用提高。

服务器流量是站点被访问时产生的,其实就是站点被访问时,所进行传输消耗的数据大小。如果选择一定范围内的流量套餐,当出现服务器流量不够用的时候,服务器租用商会限制此站点,很有可能会出现因流量不够用而打不开的情况。

流量与带宽有什么关系?云服务器能流通的最大值受带宽大小的影响。一般来说,带宽大小可以预估出繁衍流量流通的最大值。

云主机流量解决的是并发网速、海量数据,对于不同类型的网站来讲,随着业务量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站出现了访问量不足,运行能力下降、空间不够等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对内存、带宽等进行全面的优化,目的就是提供更大的空间,来提升访问量的速度。

面对大流量访问时(攻击情况除外),主机租用应增加资源供给,比如:更大的网络带宽、使用更高配置的服务器、高性能的数据库等,以应对流量增长。

网盾安全云服务器可自由选择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CPU和内存,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