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样配置ssl证书?

发布时间:2021-01-21 10:12:3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类似于驾驶证、护照和营业执照的电子副本,用来保护网络的基本安全的,近年来很是受欢迎,大大小小的网站都相继安装上了SSL证书。网站为什么要安装SSL证书?

1、优化网站,提高网站排名。目前Google、百度等主流搜索引擎会优先收录以HTTPS开头的网站,并赋予网站高权重,能有效提高网站关键词的排名。网站安装SSL证书便能够实现网站从HTTP升级到HTTPS。

2、网站隐私信息加密的同时能够加密数据,包括网站用户的账户密码、身份证等隐私信息,防止被黑客监听、窃取和篡改。目前大部分网站都会涉及到用户的隐私数据传输,安装SSL证书很有必要。

3、没有安装SSL证书,就代表浏览器不是安全的,网站是不受信任的,用户通过谷歌、火狐等浏览器访问企业网站时会提示不安全,这必然会影响到用户的访问体验,企业网站安装相关机构签发的受信任的SSL证书,会成为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受信任站点。

4、防止流量劫持。普通的http网站易受网络攻击,特别是流量劫持,会强制用户访客其他网站,从而造成网站流量损失。而安装受信任的SSL证书,网站能够有效避免流量劫持。

5、提升企业形象。安装高级的SSL证书不仅会出现绿色小锁及“https”,还会显示出企业名称,这会大大增加用户的信任,同时提升企业的形象和可信度。

SSL证书怎样配置?不同的服务器环境配置SSL证书的方法不同,这里我们以网盾安全网站的服务器为例,讲述SSL证书的部署过程。

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无需申请独立IP,可直接完成部署;购买海外主机的用户,需要先选购独立IP。SSL证书部署流程:

1)用户获取SSL证书后,进入后台-管理中心-虚拟主机管理,找到要安装证书的服务器,点击后面的“管理”- SSL部署。

2)根据要求输入私钥与证书文件,实施一键部署,部署完成后,即可通过HTTPS://域名来访问网站了。

云服务器部署SSL证书

云服务器部署SSL证书需要懂些技术,在Apache、Nginx、IIS、Tomcat的不同环境下,SSL部署方式与步骤略有不同,参考教程:https://www.netsos.cn/about/

另外,网盾安全企业邮箱也支持“一键SSL部署”功能,用户仅需提供证书KEY文件以及权威CA签名后的证书,部署成功后,将邮局域名CNAME记录解析到 wessl.yunyou.top 即可使用。

网盾安全是知名的云计算服务商,也提供SSL证书申请与管理一站式服务,无需繁杂流程,可一键申请,SSL证书链接 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