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被锁死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10:13:0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比物理服务器更易简单高效的操作,用户无需提前购买各种硬件,即买即用,购买完成后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多台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控制面板整合了对于云服务器的常用管理功能,通过云服务器控制面板可以看到云服务器的配置信息,而且可以对云服务器执行重启、关闭、启动、重置、更改密码、远程连接、更换操作系统等。支持随时查看实时的云服务器监控信息。

云服务器适用于社区网站、企业官网、门户网站、电子商务网站、SAAS应用(如:在线ERP,CRM,OA,HR)、游戏类应用等。

近期,一个热点事件引发了人们的广泛讨论,尤其是在互联网圈。起因是一名程序员在公司游戏上线日,将服务器锁死并跑路。致使公司损失惨重,最终破产,老板也因此负债几百万。

不知道各个企业的管理者看到这则消息有什么感想,是赶紧去查看服务器状态还是给程序员加薪。信息时代最重要的就是数据了,掌握了数据就相当于掌握了企业的命脉。

除了谴责这名程序员的职业道德外,还需要考虑企业人员管理运维和服务器数据备份机制。我们在谴责这名程序员的职业道德外,更应该反省的是企业管理人员的运维和服务器数据备份机制。其实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提前预防的,可以选用云服务器的云快照解决这个问题,网盾安全的云服务器就可以保证您的数据安全。

云服务器的快照具有备份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系统根据创建自动备份。

企业在运作中,不仅要做好人员的管理,还要维护好服务器数据。特别是平时多做备份,完全备份、差异备份、异地/本地备份等等,才能在关键时刻挽救数据,避免带来更多的损失。

网盾安全云服务器数据实时写入四份,结合多个快照备份,形成了覆盖软硬件故障的备份策略,颠覆传统运维模式,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高性价比云服务器产品链接:https://www.netsos.cn/cloudyu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