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应用程序可以部署到云服务器上吗?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8:5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新型产品的上市,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云服务器亦是如此。有些站长在将站点、应用程序部署到云服务器时,会出现应用程序运行慢的情况,往往会觉得是因为供应商操作不当。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应用程序部署到云服务器变慢吗?

一、应用程序运行慢的原因

供应商提供的云服务器,是客户站点、应用和数据的一个载体,支撑着网站的正常运行。各类数据分析可以看出,应用程序性能差的根源,十之八九在于应用程序本身设计和使用过程,云服务器基础设施一切正常。

如果您使用的应用程序本身性能较差,那么无论放置到主机、独立服务器还是云服务器上性能都无法有效提升。很多企业在开发的时候,很少关注关注其本身的设计,以及数据库、中间件等与云平台的兼容性。只要应用可以正常使用,他们就觉得已经成功完成云端转型的工作。但事实上,这样草率的应用部署和迁移,不但会导致性能表现差,甚至会增加50%以上的云服务器资源成本。因为云服务器为适应一个设计不当的应用程序,需要消耗更高的计算资源,导致I/O、数据库查询、应用运行等操作变得低效化。


 

二、运行慢的解决办法

要想提高应用程序在云服务器的性能表现,首先要针对云环境对应用程序进行重构,包括设计调整,使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符合云的原生特性,确保云可以支撑应用的正常运行。

其次是选择足够性能的云服务器,比如选择好性能的CPU和内存,以保证足够的计算能力、数据处理能力。云服务器的选购可以咨询网盾安全,提供弹性云系列和SSD级硬盘配置以及卓越的基础性能支撑。最后是搭建、调试、优化云服务器系统和应用环境,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处于完美的运行环境中。

在部署应用程序到云环境之前,需要评估应用特性是否与云服务器特性相符,要充分考虑其兼容性。如果应用程序能够与云平台完美兼容,那么应用程序部署到云服务器不但不会变慢,相反,云平台将为你的应用提供足够强大的性能支撑以及更加稳定的可用性,为您的应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