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用VPS

发布时间:2020-12-26 14:33:57      来源:      作者:

  很多使用者在使用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虚拟机的时候,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技术

  事实上很简单,VPS是将一台母鸡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每个VPS都可配置单独的公网IP地址,令使用者们能够安装想要的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资源、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模拟出一种使用物理计算资源的服务。

  VPS可以像母鸡一样自主安装系统和软件,想重启服务器就重启服务器。

  受到VPS虚拟服务器灵活稳定的影响,市面上的VPS价格都比较低。

  事实上,当企业达到一定规模时,其与电信等运营商的议价能力大大提高,也可以获得非常合适的宽带资源。而公司的资源,能够在硬件资源和人力维护等方面达到很高利用,不仅成本较低,而且相对稳定可靠。

  尽管拨号vps确实又便宜用处又大,来购买的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特别多,正因为如此,想用二手VPS服务器来以次充好、鱼目混珠的三无IDC厂商就很多。

  说到底,普通ADSL宽带属于运营商使用的产品水平,实际上稳定性很低。国内的一些企业用户贪小便宜购买二手服务器,其稳定性和安全性得不到保障。

  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IDC大厂,最好是那种具备了专业的IDC/ISP运营资格的IDC服务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