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新手企业怎么预防网站被黑?

发布时间:2020-12-22 14:13:09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很多企业在购买了服务器以后,发现自己的网站还是会被黑是怎么回事呢?有的人不太懂,只以为重启电脑可以解决一切,其实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你的网站极有可能被黑客入侵了。
 

     那么,网站被黑客入侵的表现是什么呢?

     1、有被挂黑链的,就是突然有一天我们发现百度收录了我们网站很多文章,但是却不是自己发布的。

     2、有被劫持百度快照的,具体就是当我们查询百度收录情况时发现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都不是自己写的。

     3、网站被黑后一般有301跳转权重被转移到其他网站,就是当点击我们自己网站会自动转跳到其他的网站上面。

     怎么预防网站被黑呢?

     1、加强安全意识假若有层层的安全设备保护网站,并且网站源码通过专业的安全审计,如果网站后台密码或者FTP口令设置成123456,那么再好的防护也是没有用的。

     2、如果有条件可以找专业的网盾网络安全人员进行渗透性测试。渗透性测试是经过授权后,安全人员模拟黑客攻击,来寻找网络、服务器、网站的脆弱点和漏洞,并且给予相应的安全解决方案。

     接近年关,网站被黑客攻击的频率会增加,大家对于网站安全千万要放在心上,否则会导致泄密、核心数据破坏等安全事件不断发生。如果还是不太懂可以在网盾首页咨询客服。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