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购买SSL证书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20-12-22 10:19:2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很多产物,已经是当今社会的一个趋势了。网络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倘若信息出现泄漏或者其他网络问题有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可以选择SSL证书,不过有很多用户会出现在安装证书的时候会有SSL证书不被信任的情况,那遇到这种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要先定位原因,根据原因制定解决方案。通常情况下安全出现问题会导致证书的不被信任,这会直接影响网站后期运营的安全问题,要格外注意几下几点:

1、证书有效期

SSL证书最多只能申请2年,网站出现SSL证书不被信任首先就可以考虑证书是否过期,倘若过了2年有效期可以重新申请SSL证书。如果是新购买的证书,可先排除这个原因。

2、证书的来源

提供证书的机构是否正规也会影响网页证书的信任,如果一开始他提供的证书就是不被信任的,后期再怎么操作都是无效的。

为了保证您购买的SSL证书具有不可窃听、不可更改、不可否认、不可冒充的功能,网盾科技只选择与顶级权威的CA机构(电子认证机构)进行合作,包括Symantec、GeoTrust、Thawte、RapidSSL、CNNIC等主流SSL证书品牌,保证SSL证书的安全有效。

3、系统的识别

系统过久很容易出现HTTPS证书不被信任,毕竟这些系统没有更新,最初的版本没有新证书的存在。因此它的识别范围不包括新证书,自然会被不信任。在证书安装不被信任的时候,可以检查一下电脑的基础配置,不被信任的时候可以尝试升级系统。

4、证书的不完整性

证书不完整的情况出现最多的时候就是证书在下载的时候了,可以通过重新下载完整的证书来解决。上述原因是造成证书安装不被信任的主要情况,可以根据相应方法找到出现问题的具体地方即可解决。

所以购买SSL证书或者部署SSL证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证书的细节,在网盾科技拥有多品牌、多类型的SSL证书,为您提供一站式的证书部署服务,让你的证书部署更轻松。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