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数据上云可以保证数据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3:0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企业和云服务商最在意的便是安全问题了。企业的疑虑一般都来自于承载千万企业核心业务数据的云计算能否保证数据安全。

本地可以存放数据吗?

支配权取决于你的数据是否存放在本地。但是存放在本地与云存储相比备灾性,稳定性差了很多。

自建的机房在环境、机械设备和安全设施上很难达到标准机房的条件。自建机房如果安全实施不到位,一受到网络攻击就会瘫痪。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勒索病毒,它可以轻松干掉多少自建机房。

那云计算技术可以保证数据安全吗?

1.安全的相对性:

安全总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云计算拥有一套完整的流程,它的可靠性是毋庸置疑的,弥补了中小企业对突发事件差的缺陷。

2. 数据的三维度出发:可用性、完整性、隐私性

数据可用性:

数据可用性是指数据的使用不会因为黑客攻击、物理设备故障等因素的影响。数据备份可以解决重要数据因计算机病毒、电源故障等问题而丢失的问题。

云计算中的冗余备份就是确保数据的可用性,系统的可用性通过系统的并联模型来提高。

数据完整性:

数据完整性指数据在传输、存储的过程中,不会被未授权的用户篡改,系统被篡改后可以迅速发现。数据的完整性可以通过数字签名来保证 。数字签名为数据在云端传输保驾护航,保证数据在发送过程中未作任何修改或变动,同时,也可以确认数据传输的发送方与接收方身份。

数据隐私性:

数据隐私性是非常重要的另一维度,指在海量数据传输、存储和处理的每个环节保护用户个人数据及其信息的要素。数据的隐私通过云计算应用基于共享密钥、基于生物学特征和基于公开密钥加密算法的身份验证三种方法来保护。

另外数据的隐私和安全还可以通过数据层面的对象去标识、漏洞保护、虚拟机扫描、数据隔离、混合云技术等来保证。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网盾科技对于技术安全比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更专业,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制定出一套完整、全面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从数据的三个维度出发为用户数据建立和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防护技术,以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我们为您提供安全防护的同事,企业也应该与网盾科技共同承担数据安全保护责任,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从监控、入侵防御、数据备份、加密部署SLL证书等多方面做好安全措施,通过由内而外的双重加固,获得更全面、更完善的安全防护,最大限度地确保数据安全、业务安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