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络中为什么需要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1-20 15:52:5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所谓高防服务器就是有防御的服务器,在这个网络攻击无处不在的时代,网络安全格外重要。有攻击所以就得有防御,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常见的攻击,高防产品对于它们又有什么作用呢?

一、数据包洪水攻击

这是一种中断服务器或本地网络的数据包洪水攻击,它通常使用Internet控制报文协议(ICMP)包或是UDP包。这些攻击会使服务器或网络的负载过重,但这也要求黑客的网络速度必须比目标的网络速度要快。

二、磁盘攻击

这是一种更凶残的攻击,它不仅仅影响目标计算机的通信,还会破坏其硬件。它会伪造用户写命令破坏磁盘,会导致信息无法到达甚至丢失。

三、路由不可达

这是一种非常阴险的攻击,攻击者如果获得控制权并操纵目标机器,更改路由器的路由表条目,会导致整个网络不可达。

四、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最有威胁的攻击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当很多堡垒主机被感染,并一起向你的服务器发起拒绝服务攻击的时候,服务器就会伤痕累累。

相较被攻击之后的疲于应对,有完善的安全机制无疑会更好。有些人可能会选择大规模部署网络基础设施,但这种办法只能拖延黑客的攻击进度,并不能解决问题。与之相比的话,还不如去“屏蔽”那些区域性或者说临时性的地址段,减少受攻击的风险面,这就是高防产品存在的必要性了。

此外,还可以在骨干网、核心网的节点设置防护墙,这样在遇到大规模攻击时,可以让主机减少被直接攻击的可能。考虑到核心节点的带宽通常较高,容易成为黑客重点攻击的位置,所以定期扫描现有的主节点,发现可能导致风险的漏洞,就变得非常重要。

所有的高防产品,无论是高防服务器还是高防IP都是有防御峰值,如果超出了防御值就会被打死,这时可能需要升级防御包才能抗出攻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