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预防武汉服务器DDoS盾攻击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0:15      来源:      作者: 阿己

  当公司在服务器上搭建网站,或者准备将业务转向线上运营后,最担心的莫过于服务器遇到网络攻击。

  说起服务器攻击,其中最常见的就是DDoS攻击。公司除了可以提前租用武汉高防服务器来预防DDoS攻击发生,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降低服务器被DDoS攻击的风险。
 

  方式一:流量监控

  假如公司使用的是武汉服务器,就可以通过服务器供应商来对网站的流量状况进行一个了解。

  一旦发现流量发生激增的情况,说明有人在对你的武汉服务器进行攻击,此时假如使用的是武汉高防服务器就可以不用担心后果,而没有租用武汉高防服务器的公司就需要对其进行紧急处理,比如补租一个武汉高防IP,或者换用武汉高防服务器。
 

  方式二:带宽

  租用武汉高防服务器后可以对带宽进行选择,大带宽可以为服务器提供充足的抵御能力,这也是服务器应对DDoS攻击的一个重要关键。

  带宽越大,武汉高防服务器可以扛住越大型的DDoS流量攻击,甚至能够扛下T级,因此通过配置足量的带宽,从而使武汉高防服务器能够抵御超大型流量攻击。
 

  方式三:定期漏洞检查

  因为DDoS的攻击具有不确定性,使得服务器随时都可能遭遇攻击,所以定时检查网站和服务器上是否存在漏洞,才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以免攻击者通过漏洞攻击进来,这样可以有效加强服务器网络的安全。
 

  关于服务器如何防御DDoS攻击的相关介绍就到此为止,如果还有进一步想要了解的部分,可以联系网盾高防技术小姐姐做进一步咨询。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