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独立主机适用于哪些业务?

发布时间:2021-03-03 10:47:4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独立主机即Dedicated Server,是指客户独立租用一台服务器来展示自己的网站或提供自己的服务,比虚拟主机有空间更大,速度更快,CPU计算独立等优势,当然价格也更贵。那独立主机适用于那些网站?

一、流量大,虚拟主机无法实现,独立服务器是更好的选择;二、空间大,网站内容过多,最好选择独立服务器;三、数据库增量大,也应使用独立服务器,虚拟主机可能无法满足后续大数据容量;四、需要有服务器端配置权限的网站,比如有些功能,虚拟主机是满足不了的,特殊的组件配置,权限配置等,需要有独立的服务器环境。

网站建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

现在可以选择放站的服务器种类繁多,有虚拟主机,服务器合租,整台服务器。网站的类型决定了服务器的选择吗?定好服务器后又要选择什么样的机房进行托管呢?

网站服务器一般分为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国内服务器对于国内的人来说速度更快,价格较贵,且需要备案,国外服务器速度不及国内服务器,但是不需要备案,且非常便宜。

服务器的选择,需要根据网站的类型,站长的需求来决定,一般做企业网站,个人网站,外贸网站或者一些拿不到备案号的网站,我们都会使用国外的服务器。一般在做地方网站的时候我们会选择国内的服务器。

如果是企业站或者个人站,用ASP或者ASP.NET语言编写的静态网页,Access数据库,做公司的介绍和个人展示什么的,基本上一台虚拟主机就够了,是由空间的大小或者是否有企业邮局决定的。一家公司拥有了有自己标志性的Mail让人感觉到很专业。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就是选择独立高防服务器与服务器托管的时候,武汉算是起得比较早的IDC,各方面专业以及优势存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