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CC防护服务器多少钱,有哪些套餐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7:39      来源:      作者: 阿己

  一些客户以前没有接触过CC防御服务器,在向IDC服务商咨询的时候,对加CC防御服务器价格比较高而望而却步。
 

  市场上存在着很多IDC服务器,CC防御服务器也有各式各样的品牌和种类,有的由专门的IDC服务器供应商提供,有的是由专业IDC高防供应商提供,质量和价格也各不一样。

  cc防护服务器的价格,与防护效果、防护配置、攻击大小等多种因素有关。

  以专业提供CC防御服务器的网盾高防IDC来说,按照防护大小的不同,将CC防御服务器配置分为基础、加强以及无限防护套餐三类。
 

  基础CC防护套餐

  基础的CC防御服务器也能起到全天防御的效果,安全、稳定。

  适合访问量小、攻击量不大的企业或个人服务器。
 

  加强型防CC套餐

  加强型当中包含了多个套餐,包括10W并发/20W并发/30W并发/100W并发/200W并发等CC防御峰值,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程度的CC攻击,根据攻击状况灵活选择,最大化保障您的权益。

  价格也是根据套CC防御服务器的防护峰值来计算,无攻击时只需计算基础防御值的价格。
 

  CC无限防护套餐

  网盾防CC攻击的CC防御服务器最高可以做到无限防御,在企业个人服务器容易经常遭受大规模CC攻击的情况下(例如电商、游戏等),选择CC无限防护套餐可无视CC攻击,在CC无限防护服务器的保护下,不论遭受到多大的CC攻击,都可以完全拦截,访客可以正常访问不受影响。

  无限防CC服务器套餐的个性化定制,需要联系网盾的高防技术人员专门定制。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