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大数据云服务器的安全怎么保证?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5:1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网络上曾经火极一时的话题2018年7月长春长生的“疫苗案”,这些年的安全事件可谓是层出不穷,“毒奶粉”“苏丹红”“皮鞋胶囊”“毒素门”等等。安全问题已成为这个时代不可磨灭的焦虑,那虚拟网络的安全更应该如何保护?

云服务器在技术发展的带动下,稳定运行,为广大企业提供便利。企业“上云”的前提是安全,在复杂的云计算服务器中,要怎么保证企业可以稳定运行安全的数据呢?这无疑是当下需要攻克的难题。网盾安全云服务器可以为您提供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保证数据可以稳定传输。

一、基础设备服务保障

网盾安全拥有合理的基础设施,用户可以随时检查使用技术、管理和维护服务过程。全国多地都有机房,还有也有稳定的数据中心。

二、品牌符合标准

网盾安全遵守行业相关规定,符合一切安全标准,是市场上有信誉的IDC供应商,能够保护客户数据和系统。官网全站实行https加密传输,确保私人资料和支付信息绝对隐秘。同时,对云服务器产品设计采用最高安全级别的隔离和安全保护,以实现合规性。

三、保护云服务器设备和数据

网盾安全的云设备都存放在高品质的BGP机房,数据不会被盗窃或破坏。支持用户远程访问自己网站的数据。分布式存储系统,每份数据保留4个副本,数据可靠性不低于99.999%。

四、完善的云服务迁移策略

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购买,支持弹性升级,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CPU和内存,完美支持热迁移,平滑升级支撑用户业务持续发展。

网盾安全层层保障云服务器产品稳定安全,让服务器远离这个时代的“安全焦虑”,企业轻松安心地“上云”享受便利。云服务器购买链接: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