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DDoS高防:对恶意流量说不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7:5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调查显示,当下网络威胁、勒索的主要载体注意是DDoS攻击,特别是电子商务、在线游戏和政府机构约有42.3%的DDoS攻击,发起,其中29%的DDoS攻击造成了网络拥塞,35%的DDoS攻击影响安全系统的使用,36%的DDoS攻击造成客户服务和数据故障。

DDoS攻击种类多,难防御

DDoS攻击的原理,说白了就是群殴,好多台计算机对一个目标发起进攻。为避免网站被DDoS攻击,需要提前DDoS攻击时的各种现象,以此正确判断DDoS攻击类型,并采取相应措施。常见的DDoS攻击有有SYN类攻击、CC类攻击和UDP类攻击等。

DDoS攻击的形式是SYN攻击,当服务器处于大量半连接状态时,特别是源IP是随机的,基本可以判定这是SYN攻击。

CC攻击属于应用层面的攻击,可以通过查看网站日志加以辨别,如果同一IP在短时间内对网站进行了多次访问,极大可能这就是一次针对服务器的CC攻击。

UDP类攻击是刚兴起的DOS攻击,发送大批流量数据包冲击DNS服务器,将防火墙打穿,造成整个网段的瘫痪。这个攻击可以通过查看网卡状况,倘若每秒有大量的数据包发起请求,就要提起警惕了。将防火墙打穿,造成整个网段的瘫痪。观察网卡状况,如果每秒有大量的数据包接收,就要提起警惕了。

此外,还有ACK Flood(页面反应变慢、丢包率较高)、ICMP Flood(CPU占用居高不下、系统死机)、NTP Flood(对外带宽占满、大量同源端口包外发)、DNS Flood(域名解析瘫痪)、HTTP Flood等DDoS攻击形式,花样繁多,但都是易守难攻。一旦网站出现类似异常现象,管理者应该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把损失降到最小。

怎样防御DDoS攻击:1.选用高性能的网络硬件产品,保证网络设备不会成为攻击防御的瓶颈;2.确保网络带宽充足;3.升级各类硬件配置,优化资源使用,提高web服务器的负载能力。传统防火墙、入侵防护系统(IPS)等设备架构存在一定缺陷,大规模的DDoS攻击流量是很难防御的,为确保网站安全,损失小,建议采用专业的DDoS高防服务,由运营商保护网络安全,应对大流量攻击、云端清洗。

网盾安全DDoS高防,为网站添盾

网盾安全DDoS高防体系,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集群防御搭建,是应对网络安全界大规模DDoS攻击的有效方法之一。分布式集群防御的特点是在每个节点服务器配置多个IP地址,并且每个节点能承受不低于10G的DDoS攻击,就算一个节点受攻击无法提供服务,系统还会根据优先级自动切换到另一个正常节点,为网站安全提供深度保护。

当网站遭遇不正常的流量攻击,系统将为用户单独分配一个高防别名,将备案域名解析到此别名,几分钟即可生效,轻松实现恶意流量的屏蔽、清洗。在流量清洗中心,采用抗DDoS软件将正常流量和恶意流量区分开来,客户网站受到的都是正常流量,流量清洗、回送全程,网站访问和业务处理都能同时正常开展、不受波及。

高达500Gb+的DDoS清洗能力,完美防御SYN Flood、UDP Flood、DNS Flood、HTTP Flood等常见DDoS攻击类型,轻松应对针对云服务器、vps主机的大规模DDoS、CC攻击,BGP多线防护,全面覆盖电信、联通和移动网络,帮助用户抵御攻击流量,对信息敏感的电商、金融、政府网站,以及药品、医美等DDoS“重灾区”,均可起到绝佳的攻击防御效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