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hacker为什么对游戏行业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5:5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互联网下,游戏行业发展迅猛,这也使得这个行业特别容易遭受 hacker 攻击游戏行业是非常容易找到 hacker 攻击的,尤其是名气比较大的游戏,遭遇攻击的几率也会更高一些。为什么 hacker 会对游戏行业如此情有独钟呢?

游戏被遭遇攻击的主要原因:

 

1、篡改游戏代码,游戏开挂,满足个人欲望。

 

2、同行之间的恶意竞争。

 

3、盗卖游戏币可以获利。

 

4、勒索游戏运营商。

 

虽然这些行为的影响是极其不好的,依旧还是会存在有人想要通过走这些极端去获利。面对这些问题,防御永远是比较重要的。在运营游戏时,我们无法保证游戏服务器不会攻击者攻击,但我们可以在攻击来临前建立好一系列的防御措施。例如使用网盾高防服务器或使用具备有防御性能的游戏盾。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