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租用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2020-12-29 14:53:3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1、服务器的类型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市场走入一个信息时代,网络服务器的类型已不再局限于之前的物理学网络服务器,开始发展云主机,云虚拟主机等其他各种类型。网络服务器的基本原理不同,类型不一样,成本费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网络服务器的收费标准是不定的。同样配置下,网络服务器,云主机和云虚拟主机任意一个都比物理学网络服务器更优惠。

2、服务器配置

网盾安全服务器的配置包含网络服务器的连接网络带宽、路线、高防服务器系统软件、IP数量、运行内存,固态盘等,这些配置高自然服务器租用费用较高。

3、服务器租用地区

网盾安全网络服务器主机房在中国各省都有自己的机房,乃至国外都有知名品牌的机房。主机房的成本费由各个城市的楼价地区决定。相对而言,楼价高的大城市,租服务器花费也高。

4、支付方式

网盾安全服务器租用支付方式支持月付,季付,年付。大多数人会选择年付,因为年付是月付的额度乘于10,相当于优惠了两月的花费。并且一次性年付的限期越大优惠的越大。网盾安全服务器租用和代管,对于一些配备满2年送一年,满三年送2年现行政策。追上国家法定假日阶段,优惠价格会更大。

服务器租用收费到现在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一些简易的网站租赁一年的网络服务器只需要几百,略微繁杂些的一年要几千块,倘若是大型网游或电子商务平台,对服务器的配置要求很高,自然花费的费用就较高,一般一年需要十多万乃至更高。网盾安全网络服务器的价格要依据用户的挑选服务器配置,网络带宽,主机房尺寸来共同决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