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抵御DDOS攻击的措施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6:5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DDOS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缩写,即分布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是指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可以使很多的计算机在同一时间遭受到攻击,使攻击的目标无法正常使用,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已经出现了很多次,导致很多的大型网站都出现了无法进行操作的情况,这样不仅仅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同时造成的经济损失也是非常巨大的。

一般服务器都会或多或少的被攻击,有时候是小量的攻击,这是可以通过nginx和iptables本身的防御功能来抵御。有时候是大量的攻击,由于直接把网络带宽占满了,服务器无法正常响应,只能依靠网盾机房的高防系统。

 

那么,云服务器要怎么抵御DDOS攻击呢?

 

首先,用户要去尝试了解攻击来自于何处,原因是黑客在攻击时所调用的IP地址并不一定是真实的,一旦掌握了真实的地址段,可以找到相应的码段进行隔离,或者临时过滤。同时,如果连接核心网的端口数量有限,也可以将端口进行屏蔽。

 

相对于被打死后再找解决办法,有完善的安全机制无疑要更好。未雨绸缪,有备才能无患。有些人可能会选择大规模部署网络基础设施,但这种办法只能拖延黑客的攻击进度,并不能解决问题。与之相比的话,提前部署好安全高防,可以确保业务安全可靠,在遭受攻击后仍然能正常运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