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好用吗?

发布时间:2020-12-25 16:22:3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计算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意安全防护问题,对云服务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高防服务器不断地更新学习,能够防御黑客的大攻击,功能也更加完善,可以满足有较高安全防护需求的行业对云服务器的使用,通俗来说就是高防服务器具有较强抗攻击、抗干扰、安全性能好的云服务器。

高仿云服务器适用于那些企业呢?

1、游戏行业

DDoS攻击高发行业之一就是游戏行业了,不断地有恶意攻击,大部分都来自同行。竞争者通常采用CC攻击等恶劣手段发起进攻;高防服务器能够有效地抵御攻击。倘若持续出现掉线、访问缓慢等情况,客户是很难留住的。游戏行业的用户大多数都是没有耐心的年轻人,一旦频繁出现掉线、访问缓慢等问题,很容易丢失这部分年轻用户。

网盾安全的武汉BGP多线高防服务器,能够有效抵抗UDP小包攻击、ACK Flood攻击及游戏外挂等攻击。

2、互联网金融行业

目前蓬勃发现获利较多的行业之一还有互联网金融行业,它也经常遇到和游戏行业一样各种恶意竞争的情况;可以选用用高防服务器来抵抗攻击;网站无法打开或APP无法登录,会严重影响投资者的信心,投资者可能会给差评,影响其他潜在客户的判断。

网盾安全武汉的BGP多线高防服务器防护系统具有超大带宽和超强清洗能力,可以保证金融业务始终处于快速可达的状态。

租用高防服务器可以保证企业网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吗?

企业所有网站的稳定性直接由企业网站服务器的好坏决定,服务器对那些希望用点击量去进行宣传的网站格外重要;此外,拥有很多计算机设备的企业要格外注意自己独立服务器的防御,终端端口一旦受到攻击,就有瘫痪的风险,高防服务器对维护独立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拓展流量有很大的帮助。它能有效地防御任何CC攻击,DDOS,SYN攻击等网络常见攻击,确保整个企业网络都处于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中。

网盾安全武汉的BGP多线高防服务器,是为游戏、金融、网站等容易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而导致服务不可用的用户特别推出的优质节点。高达300G防御的BGP多线线路,让您的业务不再畏惧DDoS攻击的挑战,同时拥有高速的访问体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