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ECS云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23 12:01:4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ECS云服务器是什么?ECS云服务器是指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比物理服务器更方便管理,利用率更高,硬件无需用户提前购买,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服务器。

服务器属于计算机的一种,相比于普通计算机它运行更快、负载更高、价格更贵。服务器在网络中扮演者为客户机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的校色。服务器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扩展性。

云服务在经济和便捷性上都比传统物理服务器强。

云服务器可帮助用户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应用,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和整体IT成本,使大家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创新。云主机有效解决了传统物理主机与VPS主机服务中,存在的管理难度大、业务扩展性弱的缺陷。

在实际应用中,云主机的具有明显的弹性能力: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弹性配置主机服务配置与业务规模,可灵活的进行调整;

用户申请的主机服务可以实现快速供应和部署(实时在线开通);

集群内资源弹性可伸缩,计费方式灵活,用户无需支付押金,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支付方式。

网盾安全云服务器简单高效、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v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vCPU和内存,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