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需要多少带宽?

发布时间:2020-12-22 10:57:00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云服务使用1M带宽够用吗?1M云服务器指的是云服务器带宽为1M,云服务器1M带宽对于访客不多的个人博客小网站是够用了的。但对于流量较大、访客较多的网站或者企业站点,带宽是需要增加的。

可以根据网站需求、类型、平常的访客量、同时在线人数等问题决定云服务器的带宽大小。比如是文字站、论坛、图片网站、视频网站还是电商网站等等。

云服务器的带宽1Mbps事实上已经够了,网站的访问速度由带宽决定,带宽过低可能会出现高峰期打不开。网站长期的不稳定,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正常爬取收录,甚至潜在客户的流失。

有一个咱们常说的八秒定律,即用户等待网页加载的最长时间为8s(八秒定律:在互联网领域存在的一个定律,即用户浏览一个网站的时候,网页响应时间超过八秒,75%用户会放弃等待) ,但事实上网速快的当下超过三秒就很难接受,八秒原则讲的是少数用户的体验。

针对以上情况用户可以选择带宽大的云服务器,贷款的大小决定了云主机的防御性能,通俗来说云服务器能不能扛攻击的主要保证条件是带宽的大小。

网盾科技是国内知名云服务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云服务器,vCPU电脑中的虚拟处理器 )、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支持随意组合,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vCPU和内存,弹性增加修改支持业务的持续发展。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