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直播行业可以用大带宽的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0-12-21 14:25:00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互联网发展的产物之一——直播。直播越发活宝,就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只有粉丝越多直播才会有效果有收益。这前提条件当然就是有大带宽的服务器作为后盾保护直播的畅通、稳定、不卡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服务器稳定运行。那直播行业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靠谱的大带宽服务呢?

1、口碑

IDC运营商是各种各样,宣传语也是百花齐放。怎样选到真实的可靠的IDC运营商呢?可以利用互联网在网上搜索,进官网查看,大数据分析它的口碑,也可以间接了解产品相关评价。

2、服务器种类

在选用服务器前,首先要对他们的产品线有一定的了解。在使用服务器的过程中,难免需要升级配置,或者使用其他增值服务产品的时候,这就需要提前了解IDC运营商的产品线,选择实力强的运营商才是最好的哦,更有利于后续业务的拓展性哦。

3、价格

同等配置下,不同的IDC运营商所给出的价格可能会存在差异,这种价格差异也是初次选用服务器的用户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中等价位的,价格太高不合理;太低的价格,这种服务器,在配置上也许标的是一个样子,但实际用起来可能会有缩水配置的嫌疑哦。

需要租用大带宽服务器,欢迎选用网盾的大带宽服务器哦!在性价比和使用体验感上都是超好的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