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高防服务器很麻烦吗?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1:0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高防服务器租用是什么?

个人或企业在运作一个网站的时候,要确保网站的环境是安全、稳定的,就会选择高防服务器租用,同时也要求该服务器具有高防御性、高稳定性、7x24小时售后服务。 

高防服务器主要具有以下两个特点:

1、具有高宽带能够存放很多流量,能够帮助网站抵御大流量攻击,也就是说它能够帮助我们的网站抵御非常大流量的攻击,而这个高宽带是一个先决条件,只有当我们的流量所占取的宽带容量比较大的时候,才能够抵御更多的流量的攻击。

2、对付大流量有智能识别的防火墙迁移系统,这个对于宽带的要求是非常的重要的,当我们的网站受到了一些同行或者是病毒的攻击的时候,就能够从资源上的证据来解决问题,当我们的资源比较充足的时候这种攻击就不会对网络或者是网站造成影响,当然如果高防服务器的带宽不够充足的时候。我们所运用的防火墙,即使再好也没有任何的效果。

高防服务器租用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首先肯定是对于高防服务器品牌商的选择了,靠谱的提供商决定了服务器的性能,毕竟现在市面上我们能够见到的高防服务有非常的多,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外,还需要注意什么呢?

当然就是防御范围啦,市面上IDC服务商对高防服务器的宣传是各种各样的,但并非每个都是真实的。所以说我们对于这些内容要有一个自己的判断,要提前了解好它的真实防御范围,有条件的话最好提前测试,毕竟高防服务器设备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

什么因素决定了高防服务器租用的价格?

首先就是高防服务器的配置,服务器的配置,它包含了内存,硬盘以及主板等硬件设备,一般情况下我们的配置越高,租用的价格也就会越高。租用配置高的高防服务器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能够保证长久的网站运行并拥有更多的功能如果大家。如果有更要求防护功能的话,可以联系客服加配置。

除了配置影响高防服务器的价格,还有的就是带宽了。如果想要大带宽或者独享资源的话,价格也自然更贵;还有服务器的尺寸也会影响它的服务器的价格,尺寸越大占用机房的空间越多,价格自然而然就越贵。现在也有服务器选用托管的方式,如果尺寸较大的话,托管成本也会很高。不过很多商家也会做活动回馈用户,用户可以这个活动购买套餐。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