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选择合适的高防主机呢?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2:46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抵御DDoS流量攻击一般会选用高防服务器。目前,互联网上的网络攻击已经比较频繁。在这些网络攻击中,DDoS攻击是最常见的。当此类攻击发生时,服务器运行缓慢,用户在访问服务器时会卡住;否则,服务器将无法在攻击下访问,黑洞无法正常访问。
 

     那么在选择服务器时,如何选择合适的高防主机呢?

     面对DDoS攻击,通常我们可以选择防御性高的高防服务器。根据攻击流图分析,获得适当的高防御门限。如果攻击级别是随机的,也可以选择网盾的弹性防御包。

     那么如果攻击是CC流量攻击,如何更好地应对呢?

     CC攻击广泛分布于网站行业和游戏行业。不同行业的CC攻击存在一定的差异。单纯使用先进的防御服务器很难进行防御。为了更好的防御CC攻击,除了使用具有防御性能的先进防御服务器外,最好使用云防御产品,并找专业的IDC公司为您定制防御策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防御CC攻击。

     目前,对于网站的CC攻击,使用频率较高的云防御产品是CDN;对于游戏行业的CC攻击,使用较多的是游戏盾牌。这两种防御产品不仅在防御CC方面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在业务加速等其他方面也很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