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服务器具备清洗功能

发布时间:2020-12-20 15:56:2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高防服务器“清洗”通常指的是流量清洗,是提供给租借服务器的客户,针对DDOS/DDOS攻击的监控、告警和防护的一种网络安全服务。那网盾有高防服务器清洗服务吗?

网盾有高防服务器,为您提供优质的清洗服务。那有什么出色的优势呢?

1、有效抵御DoS攻击

一方面拥有防火墙牵引系统,能够智能识别异常流量和普通流量;另一方面带宽足够大,能够抵御更大型的流量攻击是网盾高防服务器在抵御大流量攻击时主要特色。因此网盾高防服务器能够有效防御DDoS攻击。

2、对服务器硬件资源的独享

共享资源后,服务器的连接速度和响应速度都较慢,独立的网盾高防服务器能自动选择足够的网络带宽资源及硬件配置,保证服务器网络的速度。在独立主机的环境下,能够对自己的行为和程序精准运营、严格把控,提升服务器的稳定性

3、网盾高防服务器的防御性能更高

服务器无法正常运行,是由于DDoS发起了的流量性的攻击。用户收到低流量性的攻击,可以利用一些防御软件或者国内的高防服务器进行保护,但是如今的DDoS攻击比较趋向大流量化,一旦流量攻击达到100G以上时,国内很多服务器很难防御,因为它没有足够的抵御带宽。网盾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带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足够的带宽,就算有100G以上的流量攻击,服务器也能稳定正常运行。

4、极高的安全性

网盾独立高防服务器支持自主配置资源、自由选择防火墙和软件设施。网盾独立高防服务器支持自动更新系统应用软件,降低安全风险。

5、网盾高防服务器带宽更大

高防服务器比普通服务器具有更高的带宽资源,高防服务器防御DDoS攻击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高带宽。无论一个机房的防御设备多先进,只要宽带被恶意流量所占满,都代表防御的无效化;而网盾高防服务器最大的带宽能上千,基础抵御带宽也能上100G,因此用户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