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20-12-20 13:56:5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站长通过添加高防IP的方式聊防御CC攻击.为保证源站的稳定可靠,将攻击流量引流至高防IP。不用更换服务器,即可使用高防IP,达到保护源站安全的目的。

那高防IP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1、防御CC

高防IP不仅可以防御DDoS攻击,还可以防御CC攻击。高防IP用模式识别、身份识别等多种方式,就能精准定位找到恶意攻击流量,能有效防御网站的CC攻击。

2、源站隐藏

将域名解析到高防IP上,访问数据请求可以由高防IP直接转发到真实IP地址上,保证能够隐藏源站真实IP。源站隐藏,攻击者很难直接将攻击流量打到网站的源服务器上,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源站的整体安全。

3、防御DDOS

高防IP建立于先进特征去识别算法来进行精确的清洗,能有效抵御DDOS大流量攻击。只用将DNS服务商那边的网站解析到高防IP上,并将网站的流量通过引流的方式引入高防IP系统内即可以使用高防IP服务了。

以上就是关于高防IP的三大作用了,使用过高防IP的站长都了解,高防IP在防御DDOS上的优势是特别明显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