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中小型游戏行业为什么要选用高仿IP?

发布时间:2020-12-20 12:09:46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游戏盾和高仿IP对于游戏行业的DDoS攻击都是有效的,在面对DDOS攻击时,游戏运营商除了选用游戏盾还会使用高防IP,高防IP是中小型游戏最好选择,高防IP价格优惠,防御性能也完全比预期的防御值高,那么高防IP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1、过滤恶意流量

高仿主机主要通过IP来管理,在租用服务器后,IDC供应商会提供一个具备高防性能的IP给用户,倘若IP出现流量异常,牵引系统就会对流量进行智能的识别,对恶意的流量进行过滤,确保正常的流量能够正常的到达服务器上。

2、适用业务广泛

相较于高防CDN,高防IP在应用范围上会更广泛一些,无论是网站还是游戏类应用,都是可以通过使用高防IP来进行防护的。

3、隐藏源站

大部分的流量型网络攻击是以IP地址为攻击模式的,没有高仿IP的防护,攻击会直接打在源站的IP上,使用了高防IP是很难打到源站的,并且也会隐藏源站IP。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