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访问速度可以用CDN来实现

发布时间:2020-12-20 11:12:5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各类视频网站、游戏行业等对CDN这种云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它不仅加速的网站的访问速度,更重要的是还能防御各类攻击。

CDN可以防御网站的流量攻击吗?

CC攻击主要出现在网站上的流量攻击,传统的高防服务器对CC攻击是无效的,CDN是可以防御专属于网站上的CC攻击。多个高仿节点共同防御是它的防御方式,各个防御节点共同分担攻击流量,攻击流量很难到达源站。高防CDN上的高防节点会具备将大流量的网络攻击进行就近流量清洗功能的。所以用CDN来防御是很好的选择!

CDN是如何实现网站加速的呢?

CDN是一种内容分发网络,在现有网络中新增一层新的网络架构,用户发起请求,迅速将网站的内容分发到最接近用户的网络边缘节点上,用户可以快速查看自己想要的数据,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得到有效提高。访问速度的快慢决定了网站的发展,访问速度慢,页面查看的速度也会变差,也会间接的影响到整个网站的效益。

网站大部分都是CC攻击,这种攻击在防御上,单纯的依靠增加服务器机身防御是不够的,面对这种攻击,配合使用高防CDN在效果上还是不错的。使用高防CDN在防御效果上会得到一个大大的提升,在用户访问加速上也可以做的很好。因此高防CDN是非常适合网站使用的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