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机房决定了租用的高防服务器质量

发布时间:2020-12-20 09:19:26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针对DDoS攻击,研发了各种各样的高防产品,比如高防服务器,包括高防服务器租用、高防服务器托管。还会有相应的增值业务,例如高防CDN、高防IP等产品用来防御。

机房问题决定了高防服务器的好坏,那机房具体有哪些重要因素呢?

1:机房的整体环境。机房相应的紧急措施是合格IDC机房必备的条件之一,合格的机房内部的环境,完善的相关管理制度,也决定了使用服务器稳定的因素之一。

2:机房的线路是单线、双线还是多线。选择线路比较多的机房,可以有效解决业务运行中会因为运营商不同而造成的访问延时的问题。

3:IDC机房的环境可以分为带硬防和不带硬防的,硬防通常指的都是硬件防火墙,是保障内部网络安全的重要屏障。防火墙的安全性高低会直接关系到整个内部网络的安全性。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