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保持CDN稳定性?

发布时间:2020-12-17 14:37:3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使用CDN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访问超时。技术人员收到用户的反应,会无立即查看服务器配置是否够用,服务器是否存在异常,一切正常的话,就可以考虑下是否是CDN的问题了。那到底如何定位CDN的问题呢?

1、节点安全性

访问不稳定的原因除了CDN节点本身外,还要考虑服务器是不是被网络攻击了,因此最好选择具有防御性能的CDN节点,更能保证稳定性。

2、节点质量

一个CDN网络是由多个节点同时运行组建起来的。节点的稳定新,质量好坏决定整个DN网络稳定性的好坏。IDC供应商都会提供传统的CDN技术,但是这些CDN的节点质量就无法保障了。很多CDN的节点也许都是来自于小型的机房,在稳定性上也不会太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