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和高防服务器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2020-12-17 13:28:5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源站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高防IP具有隐藏源站的作用,网站经常受到攻击就高防IP是最好的选择,那到底什么情况下选择高防IP,什么情况选择高防服务器呢?

通俗来说,高防服务器是服务器,高防IP就是IP。

单个服务器拥有50G以上的防御就可以称之为高防服务器,也是服务器的一种。根据各IDC机房的环境不同,可以分为硬防和软防。SYN、UDP、ICMP、HTTP GET等各类DDoS攻击高防服务器都能有效防御,并且能专门针对部分特殊安全要求的web用户制定CC攻击动态防御。

高防机房里专门使用的某一IP段便是高防IP,是一种付费增值服务,保护网络不受DDoS攻击。配置高防IP后,解析域名到高防IP上,将攻击流量引入“池子”,保证源站的稳定运行。

两者是不是可以交替使用?

1、实际操作方法不一样

高防IP主要用来抵御大流量攻击,并将清洗后的正常流量返回源站。而高防服务器会涉及远程登陆一系列的实际操作,实际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选用那种高防,关键在于你要用它抵抗多少攻击流量,高防产品能抗多少。

2、防御力攻击种类不一样

高防IP是高防服务器大数据中心主机房提供的具有防御属性的IP,针对的是DDoS和CC攻击,针对一些扫描仪系统漏洞这类的难题是没法防御的。高防服务器通常集“独享带宽、清洗能力、高防IP、流量牵引、专业抗ddos攻击防御能力”等高性能于一体,保证网络服务器的安全性、平稳。所以二者在防御力种类上是不太一样的。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力种类更全方位一些。

3、价格不一样 

高防IP可以一次性购买一条或多条不同线路IP,灵活选购,适用各种业务场景使用。如果业务需求主要在某一个运营商线路,可以直接选购单IP防护。按实际攻击量计费,成本更低。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