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阿里云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17 09:40:3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目前主要做云服务器的厂家有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各种小规模的也有很多。在云服务器上,大品牌的云和小品牌的云本质上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云服务器呢?

1、按照价格模型来选取

云服务器的资源是可以弹性伸缩的,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增减相应配置。配置决定价格,在选购前一定要货比多家,避免后续有升级需求时价格过高。多数厂商也会根据您的综合需求,为您制定相应的综合性能表,为您提供稳定的价格体系。

2、选择大厂出品的云

阿里集团算是国内最早的做云服务器的了,在云计算领域的涉足时间也是相当久的,不断地在学习更新云计算技术。在综合使用性能方面大厂的云比小厂的云更有保证,大厂的价格与它的使用效果也是成正比。

全网超低阿里云折扣,可联系网盾客服获取!网盾携手阿里云为用户服务器安全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