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企业用户会购买网盾高防IP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6:1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网盾的高防IP虽然有很多企业用户会来咨询并且购买,但他们大多只是听过同行说起网盾的高防IP的时候夸很好用,但并不知道具体好用在什么地方。

那么问题来了,网盾的高防IP是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花这些资金去购买网盾的高防IP服务呢?

网盾的高防IP的原理

国内一些互联网企业用户购买网盾高防IP后把域名解析到网盾高防IP上(网站的话只要把域名指向网盾高防IP即可;非网站业务就需要把业务IP换成网盾高防IP即可),同时在网盾高防IP上设置转发规则,所有公网流量都会走网盾高防IP,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用户的访问通过网盾高防IP转发到源站IP。在这个过程中网盾高防IP会清洗过滤恶意攻击流量,把正常访问流量返回给源站IP,确保源站IP被访问时能够保证顺利、正常以及稳定地访问。

企业用户在接入网盾高防IP时都需要准备什么?

首先你得更换一条没有黑历史的源IP。

为什么要更换没有黑历史的源IP?假如你的源IP是被攻击过的,那么就很容易再次被黑客找到,或者因为有黑历史的存在所以被搜索引擎收录的概率低。

网盾高防IP的原理是将你的源IP隐藏起来,用网盾高防IP去扛。如果使用的是普通的高防IP,当企业用户的源IP暴漏时,黑客可以直接绕过普通的高防IP去攻击企业的源服务器;而网盾更换源IP重新购买一条弹性IP 就可以,然后解析到网盾安全技术配置的高防IP上即可享受真正的高防对接。

通常在租用高防服务器后,网盾高防会提供一个IP给用户用于防御和管理。如果IP出现异常流量,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就会对恶意流量进行识别并进行清洗过滤,帮助企业用户抵御恶意流量。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