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服务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16 09:33:23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什么是网站服务器

互联网数据中心专门存放网站的服务器便是网站服务器。它的作用是在互联网中发布、应用,属于网络应用的基础硬件设施。现今要想使用专门的网站服务器,需要主机租用或者主机托管。

IIS

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是微软公司推出的Web服务器程序。安装Windows 2000 Server或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时,将自动安装IIS 并建立默认的站点。如果计算机安装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或安装Windows 2000时没有安装IIS,则需要手工安装IIS。

IIS只能运行于基于NT技术的Windows平台,因此不能在Windows 98或Windows Me上安装。

那你知道网站服务器有哪些操作要求?

1、数据处理

电影网站对系统资源有很大的需求,当然还有CPU。就算是普通规模的电影网站,所需要的内存在8G左右,但如果流量需要较大的话,需要16G以上的内存备用。另外要注意的是CPU在选购上最好选择E5系列,才能保证较好的运算性能,确保能够处理高并发数据。

2、带宽

充足的带宽可以提供足够的流量,保证电影网站的正常运行。独享100M带宽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电影网站的需求,若是网站规模较大,就建议选择不限流量的服务器,以保证用户稳定的访问速度。

3、数据储存

服务器的存储空间越大,更能保证电影网站的正常运行。另外,当你的网站内容特别多时,内存不够用,可以选择增加内存,这一服务大多数服务商也都是提供的。

总之,做电影网站,一定要从性能、带宽、服务等多方面考量,以满足网站的运作要求。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