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IP是哪些攻击的“克星”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4:3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想必大家都对网盾高防IP都有所了解,那网盾高防IP到底对哪些攻击有效呢?我想对高防IP了解特别详细的人不多吧,今天网盾科技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讲网盾高防IP,看完全文就知道了。

什么是网盾高防IP

当互联网服务器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出现服务不可用的情况,推出的一种付费增值服务便是我们常说的网盾高防IP。高防IP在用户配置成功后,攻击流量会被引流到高防IP,以此保证源站的稳定可靠。(无需转移数据,理论上任何主机都可以使用高防IP来防护DDOS攻击。)

网盾高防IP是指高防机房所提供的IP段,主要是针对网络中的DDoS攻击进行保护。在网络世界中,IP就相当于服务器的门牌号,ip可以用来访问、管理服务器。

同理,倘若一个网络攻击者想对目标进行DDoS攻击,是必须掌握目标的IP地址,并通过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该IP的服务器发起请求,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没有对正常的请求做出回应。同时,这些大量的无效数据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造成信息的堵塞。

网盾高防IP起到什么作用?

一、DDOS 防御

基于先进特征识别算法进行精确清洗,有效帮你抵御Syn Flood、ICMP Flood等各种DDOS大流量攻击。选用高防IP后,我们只用在DNS服务商处,将网站解析记录cname为高防IP分配的安全域名,将网站的流量引流至高防IP系统,即可开始享受高防服务。

二、CC 防御

CC防御,通过防护通过模式识别、身份识别等多种手段,准确定位到恶意访问者,采用重认证、验证码、访问控制等手段精准打击,帮助您抵御http get等各类应用层攻击。

三、源站隐藏

选用高防IP后,你能够将域名解析到高防IP,并由高防IP转发的您的真实IP地址,这样就达到隐藏真实IP 目标,使用源站隐藏功能后,不会暴露您的网站源IP,攻击者很难直接攻击您的网站服务器。

哪些场景可以选用网盾高防IP?

游戏行业是DDoS攻击高发行业,恶意竞争者通过攻击等手段,让您的游戏出现用户大批掉线、网站访问缓慢甚至直接瘫痪无法访问或APP无法登录等情况,最终导致用户流失。

网盾高防IP防御各种基于在线游戏的DDoS攻击,如游戏空连接、慢连接、游戏CC攻击、踢人外挂、针对游戏网关和游戏战斗服务器的攻击。

网站是最容易遭受攻击的应用类型,黑客通过DNS解析即可得到网站的真实服务器,通过对真实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或者CC攻击很容易就能使网站陷入瘫痪,无法对外提供服务。

网站被DDoS攻击,业务不可用。服务器无法ping通,超出了日常访问流量。被CC攻击,网站连接数和恶意访问量增多,网站变慢或者无法访问。

网盾高防IP利用AI算法、智能检测线路质量,秒级切换至备用线路。隐藏源服务器IP免被黑客嗅探,保障源站安全。

经过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对网盾高防IP有了基本的了解,想知道更多全面的内容,请关注网盾科技。网盾科技15年专注互联网IDC服务,在网盾科技可以找到你们想要的服务器知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