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在湖北怎样租用到好的高防服务器呢?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5:43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素有”荆楚大地“之称的湖北,位于整个中华民族领土的枢纽位置,它的省会城市武汉更是有”九省通衢“的称号。在占尽了地理优势的湖北,如何才能挑选到好的IDC运营商,买到好的高防服务器呢?现在给出一些指南:

1、完善的售后服务

一般用户租用了服务器是要长期使用的,而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自己不会维护就是件很麻烦的事,这时候售后能不能及时解决问题就显得至关重要。因此,在选租服务器前,要对IDC运营公司的售后服务有一定的了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

2、齐全的IDC资质

湖北高防服务器市场良莠不齐,除了正规IDC运营商外,还会有一部分个人代理,而一般个人代理是没有相关资质的,并且由于没有公司主体相应抗击风险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因此在选购服务器时,一定要提前对服务方有一定的了解,询问其是否具备运营资质,就跟询问食品、商品是否是三无产品一样的道理。

3、服务器的防御要求

资本主义自古就是逐利的,有实实在在做生意的商家,相应的也就有奸商。相同配置,不同价格的服务器,也不能直接判定价格低的服务器就是不好的服务器。所以在选购服务器时,对想购买的服务器进行一个压力测试是很有必要的,测试一下服务器的防御是否是属于真实的防御,避免防御缩水。

在挑选湖北高防服务器时应注意这些方面:

1、访问速度

服务器的访问速度直接决定了使用感和用户体验感,因此使用高防服务器前 ping一下主机速度,或是测试一下下载速度很有必要。选择正规IDC运营商的主机,选购合适的带宽,体验感不会太差。

选购湖北高防服务器,注意以上几点,服务器挑对了更有利于企业专心打造产品和运营,就像开酒店一样,前期优秀的装潢能力可以长期吸引稳定客户。

2、服务器的稳定性

一个稳定并且软硬件都比较先进的机房,机房的硬件配置也相应的不差,也就决定了主机的硬件配置,对于高防服务器这种安全防御的要求较高的服务器,对硬件的要求也高。因此,企业慎重选择机房配置和机房级别,对于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站运行环境起决定性作用。

3、线路选择

服务器的线路有单线、双线和BGP线路,通常线路越多越稳定,BGP线路具备跨运营商稳定访问的优势,因此访问速度上占有优势。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