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融合CDN是通过哪些技术有效防御CC的呢?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1:50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IDC行业中融合CDN的概念正打得火热,随着火热程度的提升形成了一个流行的趋势,其实融合CDN也可以说是普通CDN的升级版,所以相当于将很多优秀节点一体化的CDN 产品,不仅具有是网站的加速功能,还具有高防御性的CDN产品。

摄图网_500999723_wx_黑客互联网安全(企业商用).jpg

那么融合CDN是通过哪些技术可以做到加速访问并有效防御CC的呢?

一、隐藏源站IP

这一技术,主要的作用体现在防攻击上,一般源站在受到攻击时,是会导致访问缓慢,无法访问的问题,所以源服务器是比较重要的。通过隐藏源站IP域名是可以有效的防御源站被直接CC攻击到的,可以更有效的防御住CC攻击。

二、融合优秀节点

融合CDN采用的是众多大厂机房的优秀节点,一旦其中一个节点出现故障,是可以快速智能的进行切换的,可以实时保障服务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三、负载均衡

这一技术是高防CDN比较核心的技术,如果没有应用这个技术,基本算不上是一款完整的高防CDN产品了。这个技术就是将网络上的流量尽可能的平均分配到对应的网络节点上。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缓解部分节点因为网络流量过高导致的资源不够用,访问超载,访问缓慢的问题。

四、内容转发复制

CDN的各个节点在接受访问时,是可以很快的将用户的数据较快的传送给用户,一个高防CDN系统里,每个节点都会有记忆复制能力,可以将之前请求过的同样的数据储存在节点上,一旦有用户需要请求此类数据时,基本无需再从源站中获取,节点是可以直接发送给用户。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