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11:47:54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上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光谷专场在光谷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圆满举行。

 
会上,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说到,今年四月协会召开了理事大会,发布了“雄鹰计划”,并成立了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分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两个分会,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基础,落实党的要求,坚持协会服务宗旨服务利他、资源共享、连接共生、协同发展,联合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能干事的企业家共同奋斗,打开格局,捋清战略思路,解决发展痛点,助力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同时,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在会上发布了《2020武汉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胡清代表协会,做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
 
会上发布首批武汉市人工智能企业名单,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共同为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人工智能企业代表武汉楚精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珊表示,很荣幸楚精灵能够认定为首批人工智能企业,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代表楚精灵在接下来的工作发展中必将坚定企业发展方向,为武汉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努力。
 
 
 
会上发布首批武汉市雄鹰企业名单,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共同为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雄鹰企业代表武汉小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瑛说到,小安科技作为首批雄鹰企业必将不负雄鹰企业的标准,壮大企业,壮大产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一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为武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在会上发布协会下半年工作规划,接下来协会将打造成具有创新发展特色且有服务力、创新力、组织力、影响力的协会,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打造服务发展的“助推器”,紧扣建言献策,打造具有协会特色的“智囊团”,与会员们在一起,同谋划、共发展、勇担当、甘奉献,与会员企业一起努力,共同发展!
 
本次大会精彩纷呈,圆满落幕,意义重大,密切了会员及协会关系,明确了协会工作优化路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定当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好会员企业,践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初心使命,全力协助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武汉五大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