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买一台云服务器到底能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7:27      来源: CSDN博主      作者: 正宗六脉神剑
1.码农学习Linux

既然要学习Linux,那一定是需要一个Linux的环境。在云服务器上安装一个Linux系统,这样可以供多人使用。

2.建站(个人网站、博客、电子商务网站、论坛等)

如果是个人的话,可以用一些开源代码建一个自有网站玩玩,不建议正经运营,因为可能你就成了DDOS攻击的对象。当然,搞好安全证书后,说不定也能投相关广告赚些外快。

如果是企业的话,有技术的话可以考虑这个搭建方式。不然还是建议找一家靠谱的建站公司,防火防DDOS。

3.办公系统应用(专属电子邮箱、OA、会员管理系统等)

比如专属的邮箱、OA、ERP、CRM等这类办公软件。不过还是建议用SaaS工具,节省成本。不过如果是大集团、大公司到可以考虑用这种方式。

4.渲染和视频转码

提高你的视频渲染速度,以及视频转码。据资料,显示比如去年很火的动漫《哪吒》,总计需要渲染的总帧数高达289077帧,而一台云服务器每次只能渲染一帧,一帧完成渲染的时间可能要十几二十小时,可能光是渲染就要54年。但肯定不会用一台云服务器来渲染,而是有几千台的云服务器不眠不休地工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