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使用高防服务器后能保障网站安全吗?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0:31      来源:      作者: 阿望

  现在的网络攻击日益猖獗,各位站长为了使自己的网站不被网络攻击,会选择使用高防服务器来进行防御。在我们选择了高防服务器后,在后续的网站发展期间,该怎样才能确保网站的安全呢?

  1、定期扫描检查

  应用程序上线后,不一定使用了高防服务器就能百无一失的抵御攻击并防止黑客入侵了,在使用高防服务器后,平时我们也应该养成定期检查扫描漏洞的习惯,定期做好漏洞扫描并及时清理,能在一定情况下阻止黑客攻击入侵的风险。

  2、及时备份重要数据

  在网站发生异常时,极易导致数据的丢包,对于对网站数据要求比较高的运营商,应着重做好数据备份工作。对于网站用户数据每天都在更新的,也应及时做好备份工作,以防丢失有价值的用户数据资源。

  3、重视权限划分问题

  一个网站后台的管理人员可能会有多人,为了网站的安全,应做好各个模块对应人员的权限划分,对相应有权限的人员,做好风险意识的管控培训,以防内部泄密的问题。

  高防服务器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抵御网络攻击,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但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做好维护管理,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做好网站的日常防护工作,将高防服务器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