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云服务器防御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8:35      来源:      作者: 阿望

  现在的网络攻击手段层出不穷,大家为了抵御网络攻击也是想出了很多防御措施。云服务器是很多用户在建站时的选择,但是基本的云服务器是不带防御效果的,所以经常遭到黑客的攻击。而高防云服务器就是随之发展而来的,指的是带有高防特性的云服务器。可以满足对大流量攻击的防御清洗需求的,那么它主要有哪些防御措施呢?

  1、防火墙识别过滤

  云主机防火墙在设置上,是有相应的恶意流量识别策略的,高防服务器会对恶意流量进行识别,并过滤出虚假流量和IP,减少由恶意攻击流量带来的风险。

  2、高冗余带宽

  流量型攻击,大多以消耗主机带宽为主,高防云主机自带高防大带宽特性,在服务器的防御能力上可以承受上百G的流量攻击威胁。

  3、定期扫描主节点

  高防主机无论是高防独立主机还是高防云主机,都是会定期对现有的网络主节点进行扫描的,扫描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及时清理,有效保障服务器的安全性。

  4、流量牵引

  高防云数据中心会对部分遭遇攻击高防主机上的攻击流量进行牵引,确保云主机的运行不会受到影响。

  5、实时流量数据监控

  用户可以通过独立的云管理后台,看到服务器的流量攻击情况,实时了解服务器流量状况。

  以上就是高防云服务器防御网络攻击时的一些措施,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抵御网络攻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否选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