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云服务器时要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6:06      来源:      作者: 阿望

  随着近几年云服务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租用配置的好直接关乎网站平台的访问速度以及体验效果。特别是对于流量大的网站平台,用户的体验好坏直接关乎到公司的经济利益。目前市场上云服务器商家属于百家争鸣的情况,自然其中也优劣不齐,所以在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云服务器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和选购普通的服务器一样,选择云服务器时,也是需要参考CPU、内存、硬盘、带宽、线路、操作系统和地区的因素。

  通常CPU是直接会关系到服务器运算能力的,如果网站的流量比较大,动态页面比较多的话,建议选择2核及以上的CPU,云服务器在配置升级上一直都还是比较便捷的,如果后续业务量增加了,需要更强的CPU支撑时,也可以后续再进行升级。

  内存和硬盘的大小都会关系到网站打开速度的快慢,如果网站的数据比较大,建议选择好一点的硬盘,这样在数据的读取速度上也会更快一些。网站如果更新的比较频繁也可以依据网站实际大小去及时的升级内存。

  带宽和线路上的选择,会因为地域性差异存在多面选择。在大陆地区选择云服务器时,都是属于国内带宽,线路上如果是单线的话,会默认为电信线路。如果选择国外云主机的话,带宽是可以选择国际带宽的,并且在线路上除了BGP,单线,多线的选择还有一种直通大陆的CN2线路,在访问上也会更快捷稳定一些。

  弹性升级一直都是云服务器的一大特色,与一般的物理机不同的是,云服务器一旦遇到配置不够用需要升级时,是可以在不影响业务的情况下去进行升级的。所以在选租云服务器时,基础参数选择好后,后续的升级都还是比较便利的。

  企业在进行云服务器租用时需要根据企业网站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空间以及带宽,避免出现资金投入过多而又浪费了资源的情况。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选择,可是咨询相关的专业人员,参考其给出的建议,做出理性选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