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质量好坏怎么判断?

发布时间:2021-05-27 16:26:42      来源:      作者: 阿望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购买了什么东西我们都是讲究实用性的,质量问题一直是我们比较在意的一点。同样的,我们购买了服务器之后也会担心它的质量问题,害怕质量不好,给我们的网站运营过程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我们怎么知道服务器质量好坏?

  服务器不像其他商品,我们时时刻刻能看见能摸着,一切都是通过远程连接进行查看,所以判断服务器质量的第一点就是远程是否正常,如果是一台配置很高的服务器,价格也很实惠,但是我们本地无法连接上的话,那很显然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台质量很差的服务器。那么我们在租用前如果服务器商提供试用就一定要试用下,如果不提供试用,那么也需要ping测试下ip,看看本地到达服务器机房网络如何。

  如果本地到达服务器网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下面我们就可以查看其它的了,当我们得到服务器以后,可以在服务器上面检测软件进行硬件检测,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服务器硬件的主要信息,包括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及其他具体信息等。

  最后我们在判断服务器质量好坏的同时,还需要考虑服务器商的服务质量,这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没有谁能保证他服务器一定不会出现故障,当出现故障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售后服务,能让大家及时的解决问题,恢复业务开展。所以我们在考虑时也需要着重考虑。

  服务器的好坏我们就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来进项判断,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一家好的供应商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服务器在长久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好的服务商可以有效及时的处理问题,使我们的网站可以正常运营。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