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如何防御住CC攻击?高防服务器有用吗?

发布时间:2021-05-20 16:27:57      来源:      作者: 阿望

  目前电商行业的发展如日中天,很多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电商网站,通过互联网来售卖公司的产品。正因如此,电商行业遭到的网络攻击也是日益增多,所以很多网站都会选择使用高防服务器来进行防御,以保证自己的网站能够正常运营。

  高防服务器在面对DDOS攻击时,是可以起到比较好的防御效果的。但是在面对CC攻击时,在防御上就会有些吃力了。那么当我们遇到CC攻击应该怎么办呢?

  1、安装专业的抗CC防火墙,找专业的IDC企业做好防御策略。通常IDC企业都有专业用于网站CC防御的高防CDN,高防CDN是可以精准定位CC攻击并清洗,抵御住大流量DDOS攻击并加速网站访问的一种云端防御产品。

  2、保障服务器有充足的带宽

  流量型攻击,主要是以消耗带宽为主的,如果服务器带宽足够大的情况下,是可以起到缓冲流量攻击的作用的。

  3、加强操作系统的TCP

  大部分的服务器都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这种操作系统本身就具备有一定的防御CC攻击的能力,只不过没有开启而已。如果开启的话,是可以防御部分CC攻击的。

  4、将网站页面做成静态页面

  将网站做成静态的页面,是可以提高网站的抗攻击能力的,黑客在攻击时的难度也会相应要大一些。

  以上就是当我们遇到CC攻击时可以操作的一些方法,大家按照以上方法来,是可以有效抵御CC攻击,电商行业尤其要注意,避免因为网络攻击而导致网站崩溃,无法交易,从而造成损失。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