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服务器防御盾?分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9:28      来源:      作者: 阿望

  互联网环境越来越恶劣,恶意攻击也越来越多,目前的网络DDOS攻击是比较频繁的,它是一种常见的流量型攻击,在面对这类流量型攻击时,预防与安全维护都是不可少的。服务器安全是一个大问题,需要从多个方面加以考虑。服务器的防御盾,是指的基于服务器基础上的一层盾牌,可以起到有效防御和保护服务器正常运行的盾牌。那么目前市面上的服务器防御盾有哪些呢?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呢?

  1、游戏盾

  游戏盾可以说的上是,大型游戏防护产品选用率较高的一款防御盾了。游戏盾就是为了游戏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防护产品了。这款防护产品,同时具备有加速节点以及高防节点,不仅可以使游戏运行速度更快,还能有效提高源站的安全性。在防御上,游戏盾除了能防御住DDOS攻击外,还能有效的防御住游戏行业特有的CC攻击。使用游戏盾,即使遇到大流量攻击,服务器也很难会因为攻击原因而进入黑洞。在游戏防护中,游戏盾这款防御盾可以说的上是目前游戏行业里最好的一款防御盾了。

  2、高防CDN

  高防CDN在端口使用上会存在有一定的限制,在适用范围上只适用于网站行业。高防CDN是基于服务器网络基础上组建的一层高防加速网络,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还能有效的防御住网站上的大流量DDOS攻击、CC攻击。

  3、高防IP

  高防IP在防御力上是很有名气的,在行业上没有限制,适用的端口也比较多,在性价比上是很高的。如果服务器存在有大流量的DDOS攻击,添加高防IP来作为服务器防御盾,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几款服务器防御盾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防御,以此来保证网站的长久稳定运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