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解压云服务器上的压缩文件?有哪些步骤?

发布时间:2021-05-18 14:41:08      来源:      作者: 阿望

  云服务器现在已经是很多做网站的朋友们的首选了,它的主要特点是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和整体IT成本。但是很多用户租用云服务器后对其使用操作都不是很了解,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云服务器如何在线解压压缩文件。

  先进入到文件管理打开网站目录,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文件,或者点击文件列表下方的全选按钮,动作选择打包,点击确认即可。系统会执行压缩命令,并且以当前时间命名文件。

  解压文件:

  首先请登陆wd系统,创建站点,创建好站点以后请把压缩文件上传到空间目录,西部数码默认目录:/home/wwwroot/站点名/public_html,系统支持zip tar gz格式压缩包(注意 :系统不支持rar格式,请在本地压缩成zip格式的文件上传,不要直接将rar改名)。

  点击站点列表,可以看到站点,右边对应有文件管理,点击文件管理进入。

  进入默认会看到public_html目录,点进去以后就可以看到空间里面的文件,对应的压缩包会看到解压按钮,点击解压即可,系统会把文件解压到当前目录。

  看了本文的介绍,大家在使用云服务器时遇到需要解压压缩文件的就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清楚的,都可以给我们客服留言,客服会帮助大家解决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