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高防IP?哪些行业适合使用高防IP?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7:16      来源:      作者: 阿望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互联网行业发展,网络攻击也随之更加猖狂,为了抵御日益频繁的网络攻击,很多站长都会选择高防服务器来进行防御,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高防产品可以进行选择,“高防IP”就是其中一种。高防IP是针对互联网服务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从而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那么哪些行业适合使用高防IP呢?

  高防IP主要是针对于服务器和IP防护,APP、游戏、软件等业务都是可以应用的。通常是大家在使用高防IP前网站是有问题的,当出现一下几种情况就可以选择合适的高防产品使用了。

  问题一:存在网络攻击

  存在大量网络攻击,当攻击值超过服务器本身的防御范围时,极易导致应用无法访问,服务器进入黑洞等问题。

  问题二:不想更换服务器,增高防御性能

  对于部分游戏行业,如果因为攻击的原因,去更换更高防御的高防服务器,需要关闭服务器去转移数据,这样会导致游戏中断无法正常运行。会给游戏运营商带来一定的损失。如果需要在不更换服务器的前提下去增高防御性能,添加高防IP是个不错的选择。

  问题三:因源站暴露经常被攻击

  因为源站被暴露,导致攻击者直接对源站IP发起攻击。这种持续性的攻击,也会导致服务器的瘫痪,而高防IP是可以隐藏源站的。所有的攻击都会直接先到高防IP上,攻击者是无法到达源站的。

  其实高防IP对网络攻击的防御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网站出现以上几种情况还是可以考虑使用的。网盾高防IP利用AI算法、智能检测线路质量,秒级切换至备用线路。隐藏源服务器IP免被黑客嗅探,保障源站安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