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防御DDOS攻击,高防IP的防御效果怎样?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9:00      来源:      作者: 一一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攻击手段也层出不穷,DDOS攻击是目前攻击最频繁也最难防御的攻击之一。很多人选择使用高防产品来进行防御,目前市场上的防御产品有:高防服务器、高防IP、高防CDN、游戏盾。高防IP是很多用户的选择,高防IP是指高防机房所提供的IP段,主要是针对网络中的DDOS攻击进行保护。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高防IP在使用上的优势:

  1、防御快速开启

  只需将需要被保护IP的地址修改为高防IP的地址即可快速接入DDOS防御服务。

  2、IP轮询防护

  高防IP可以通过负载均衡的模式进行轮询防护,将DDOS攻击流量分摊到多个IP上,将大攻击弱化变成多个小攻击,使防御更轻松。

  3、流量清洗

  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整清洗策略,对不同类型DDOS攻击快速响应,将攻击流量进行削弱清洗,可以显著的降低DDOS攻击的危害。

  高防IP在使用上是有一定优势的,在防御DDOS攻击的效果也相对不错,有需要选择高防产品的用户可以考虑选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