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的稳定性该如何提高?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5:47      来源:      作者: 一一

  在如今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工作处处皆是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上的攻击比较多,不论是网站、游戏、APP等都会遭到不同程度的网络攻击,一旦遭到攻击没有防御好,会造成信息泄露、网站崩溃等,所以做好网络安全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市面上的防攻击产品很多,高防服务器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防御类产品。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对其稳定性的要求也比较高,那么我们在机房的建设和服务器配置选择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以此提高主机的稳定性能呢?

  1、机房环境好

  保持机房内部的恒温恒湿,室内温度22°C,湿度45%这是机房内部条件的一个标准。空调机组的布置大多采用多台机组送和回风的管道并联式,有利于机组之间互为备用与冷量调节。机房散热性好,电子零件的使用寿命也会相对长一些。

  2、冗余电路

  服务器能正常运行是离不开电力系统持续供给。一般机房采用双路独立高压供电电源会更好一些。必要情况下配备柴油发电机,在市电停电时由两台发柴油发电的机组运行并机发电来保障电源供应充足。 UPS系统尽可能的选用大容量的APC系列的产品,可测试满负荷供电的情况。

  3、避免服务器的负载过大

  服务器的负载大,主要原因是CPU的负荷大,怎样降低CPU的负荷呢?可以通过使用静态页面、优化数据库查询SQL、缓存技术等方式来降低CPU的负载。

  4、搭建防火墙

  目前黑客攻击越来越频繁,导致了不少服务器无法稳定运行,面对IP发起攻击的流量型DDoS攻击,主要是以安装硬件防火墙,对恶意流量进行清洗的方式来保障网站能够被正常访问的。

  高防服务器想要稳定性高,注意以上几点是很有效果的。如果大家对高防服务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网盾客服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