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CDN防御原理是什么?如何防御住DDOS的?

发布时间:2021-04-24 17:30:25      来源:      作者: 一一

  现在的网络攻击频率越来越高,为抵御网络攻击,除高防服务器、高防IP外,还有一款集高防御性与加速功能于一体的高防CDN产品。目前很多网站也会选择高防CDN来抵御网络流量攻击。高防CDN其防御原理就是构建在网络之上的内容分发网络,依靠部署在各地的边缘服务器,通过中心平台的负载均衡、内容分发、调度等功能模块。使用户就近获取所需内容,而不用直接访问网站源服务器。

  高防CDN是可以同时防护住DDOS多个流量攻击类型的防御盾,可以无视网络上的CC流量攻击,防止恶意爬虫对网站造成的损失,有效防御住WEB应用层面上的攻击。通过大数据对流量攻击行为进行分析,可以有效的防御住仿真类的流量攻击行为。用户在使用高防CDN时,可以根据攻击程度的不同,选择配置不同的网站智能加速策略。

  在网络上DDOS攻击是比较常见的,想要完全阻断DDOS攻击行为的发生几乎也是不可能的,所以面对DDOS流量攻击,能有很好的预防模式以及防御策略还是比较重要的。随着DDOS流量的不断增加,以及更深层次的演变。普通的CDN服务早已无法防御住大量的DDOS、CC攻击了。

  面对网站上的大流量攻击,高防CDN无疑是一款最佳的防御产品。高防CDN服务是通过高防DNS来实现的,通过对智能DNS的解析,智能化的系统判断来源,再进行反馈,可以简化用户的访问过程。通过其高防节点的接入,再经过负载均衡技术的操作,使得流量能平均进行分配,也很少会存在有单点承压过大的情况,使得防御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

  其实说到底高防CDN就是在CDN的基础上更注重安全防护,因此高防CDN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网络的安全。用户在选择时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防御需求选择合适的防御产品,保证自己的网站正常运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