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想隐藏服务器IP需要怎么做?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8:43      来源:      作者: 一一

  随着网络攻击越来越频繁,不少大中小企业或多或少都被网络攻击过,为了能有效避免网络攻击,维护网站的正常运营,很多用户开始使用高防服务器来抵抗网络攻击,高防服务器在抵抗DOSS攻击上,在其有效的防御值内是可以有效起到保护作用的,但当攻击流量超过其最大保护值,会直接导致源主机无法正常运行的。而且现在网络常见的还有CC攻击,CC攻击主要模拟多个用户不停地进行访问那些需要大量数据操作的页面,造成服务器资源的浪费,使CPU长时间处于100%,永远都有处理不完的连接直至网络拥塞,令正常的访问被中止。这对于CC攻击,高防服务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抵抗CC攻击,不少IDC服务商推出了隐藏服务器IP的产品,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呢?

  1、云防CDN

  云防CDN是属于一种内容分发网络,主要由分布式存储、负载均衡、请求重定向以及内容管理组成。通过使用云防CDN不仅可以使用户能在就近的网络节点上接待访问,还能以一种更高效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对于服务器的安全性问题上,云防CDN可以起到隐藏源站的作用,有效的避免DDOS以及CC攻击流量直接打在网站源服务器上。

  2、高防IP

  高防IP在应用范围上是比较广泛的,使用高防IP的主要作用在于有效防御DDOS大流量攻击。源站服务器,可以通过添加高防IP的形式,可以起到有效隐藏源站的作用,外界的攻击流量来袭时,均会直接打在高防IP上,可以起到有效的保护源站的作用。

  3、游戏盾

  游戏盾是一款专用于游戏行业的一款高防盾机,在防御上通过有效隐藏源站、并添加高防加速节点的模式,可以起到有效防止源站服务器受到DDOS、CC攻击的影响。

  网站经营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站业务预估下会遭到的攻击,选择合适的产品来抵御网络攻击,维护网站的正常运营。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